GoPro 手部+腿部固定座 AHWBM-001(公司貨)

現在一般手機都有照相功能

那為何還是有些人想買相機、單眼

最主要的是手機照相還是有一定的極限在

如 夜拍 近拍 就是照相手機比較無法照出

以下可能有你要的

數位相機 單眼相機 單眼鏡頭 相機配件



商品網址: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GoPro 手部+腿部固定座 AHWBM-001(公司貨)

    可將GoPro固定在您的手部、腕部、手臂或腿部,無需用手便可拍攝到身臨其境般的的POV連續鏡頭、獨一無二的自拍照片等。隨附可纏繞在手臂、腿部或更大物體上的延伸帶。具有360°旋轉和翻轉功能,讓您能夠隨時隨地調整拍攝角度。The Strap是功能最多的固定支架之一,非常適合用於拍攝各種活動,並且可調節,適合各種成人尺寸。

    ·隨附專門設計的手帶和腕帶
    ·延伸帶可纏繞在您的手臂、腿部和其他物體上
    ·可在水中和水面使用

    ·無需取下攝像機即可將其旋轉360°,或向上或向下翻轉










  • **以上規格及隨機標準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!**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
▲女大生網購「呆萌學院風」衣,等半個月試穿卻大崩壞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網路購物千萬要多注意圖片和實品差距,以免踩到地雷,含淚收貨。網路上一名可愛的女大學生就分享慘痛經驗,她19日在批踢踢女板(WomenTalk)發文,詢問大家「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...」原來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「呆萌學院風」的衣服,很喜歡就網購,等了半個月終於到貨,撕開包裝換來的卻是崩潰。

女大生分享,當時逛社群網路看到一套「呆萌學院風」的衣服,很喜歡就網購下單,等了半個月終於收到貨,她興奮地撕開包裝,試穿後當場傻眼「媽啦!這真的是同一件嗎?哈哈哈!」因為網拍模特兒穿起來版型很挺又寬,但她穿起來相當緊繃,下半身的五分寬短褲也變成貼腿窄版褲,再擺個姿勢,瞬間就變成「一代宗師」裝。

▲「坑爹呀~」學院風衣裝穿起來竟變宗師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「坑爹呀~雖然我是個胖子,可是這感覺也差太多了吧~連我男朋友是個瘦子穿起來也是緊得不得了。」寬版學院風服裝大崩壞,女大生好氣又好笑再加碼分享另一套她看上的「清純運動風」服裝,模特兒自拍穿起來一樣是寬鬆版型,結果她一穿瞬間變成「緊繃性感風」,還附上瘦瘦男友試穿的模樣,T恤也是相當貼身。

網友看了爆笑直說「太好笑了」,衣服尺寸根本不對、版型也明顯不同,是不實商品,且模特兒很瘦肩膀又小,安慰她就當花錢買經驗,以後小心點,「學院風比較適合嬌小可愛的女孩」;也有不少人大讚原PO女大生「發育得不錯」,建議她可以挑再4k2k 攝影機大2號,「先選適合妳的裝扮」。

▲▼清純運動風穿起來也變緊繃性感風,女大生哭:真的是同一件嗎?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???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淘寶賣「女神的屁」 真有人買

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

英最猛鬼屋要賣道長撂相機推薦2016英文神回

SJ東海變媒人!男友PO超甜靠北文

網友翻捐款收據要告慈濟詐欺

女警光腳自拍彭華幹:她炫富

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

台灣最美女醫都已婚陸網友崩攝影機價位

19歲巨乳辣媽抖奶熱舞晃到暈!

爸媽都不了解我!呂捷神回被推爆

《歪國人》爆歧視哈佛妹:垃圾

遇共產黨就軟了邱毅:蔡怕習生氣

肚臍英文怎說?美國都唸杯哩巴疼

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嫩腋毛妹自拍

18678A3905D10FA2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網路商城 推薦好物商品02

網路商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